الاثنين، 17 يونيو 2013

”這什麼意思alhamdulillah?

它通常被翻譯為“所有的讚美,是因為真主。”什麼意思alhamdulillah?導致我們很多人使用的的短語,Alhamdulillah WA shukr真主。“但是,這是非常不正確的,因為alhamdulillah實際上是一個字內的一致好評,其中包括一個更大的感謝真主授,作為穆斯林,我們應該使用它時,我們會看到,這似乎很好,shukr出現壞。
但是,在現實中,我們的生活,是什麼alhamdulillah的?是什麼真正的意思嗎?只是我們的嘴唇一個字嗎?或者它是一個真正的在我們心中的感覺嗎?曾經有人告訴我,alhamdulillah意味著當你沒有你需要或想要的東西時,你的命運,你的內容,當你有一個數量有限的那個東西,你是它的內容,您嘗試共享,當你有很多的時候,你的內容,您正在尋找的方式來分享它。換句話說,不管你的條件,你感謝真主,條件。這是承認,真主給了我們,我們採取的是對我們最好的。在實踐中,這是什麼意思。有一個例子,我喜歡用我說話時安拉的知識與權力,可以幫助我們的說明了我的意思。當我還是一個新的Muslimah的,我有最美麗的白貓。我非常喜歡這個貓。它使用晨叫我起床,我認為它在我生命中的一大幸事。然而,問題是,我的房東並沒有讓寵物在我的公寓。這意味著,貓的存在仍然是一個秘密。有一天,女房東打電話,告訴我,她來了,每天做定期噴灑蟑螂。我知道我必須躲貓,但以這樣的方式,他不回家我把他從那裡再次,所以我決定帶他去一個朋友的房子一天。於是,我抓住了我的貓,並把他帶到我的車。當我開車到她家,貓瘋了。他抓我,在一個點上,重視自己我的後腦勺。我猜他從來沒有在車前,被嚇壞了。他認為這是最糟糕的事情有可能發生在他身上。現在,我有沒有貓的信息。我知道我的行為是實際上它拯救了他。如果我的房東太太發現了貓,我們就都無家可歸。但是,當然,有沒有辦法讓貓知道這一點。這是超出了他的理解。這裡的要點是什麼?那麼,真主我們在很多情況下是類似的。他為我們提供的情況下,在我們有限的理解和感悟,我們發現是災難性的。我們可以反應他們像貓那樣,恐懼和純粹的​​動物本能,或者我們可以承認真主的智慧和卓越的知識和內容的情況,因為我們有信心,它是某種更好地為我們遇到此。要與它的內容,將活出alhamdulillah。這表明我們接受真主的功率超過我們,我們確認他的照顧,我們和我們的感激之情,因他的慈愛。真主說,“......這是我的主的恩典,他可能會嘗試我是否我很感謝或忘恩負義;誰是感激,他是感激,只是為了他自己的靈魂,是忘恩負義的人,那麼肯定我的上帝是自足夠的尊敬。(27:40)真主給了我們這麼多,作為穆斯林,我們的責任是要感謝那些祝福。 IBIN阿比德敦雅提到達伍德問安拉,“至少你的祝福是什麼呢?”安拉啟示給他深吸一口氣。達伍德這樣做,,真主告訴他,這是我對你的祝福。“(我發現這個聖訓在耐心和感謝IBIN本·Qayim鋁Jawziyyah,第70)。試想一下,作為真主的祝福,吸了一口氣。它是一種不自主的動作,我們基本上維持。這麼多參與,不僅從生理的角度來看,但也從地球上創建元素的完美結合,我們呼吸的條件必須存在。一個人一口氣涉及的工作以及他的所有內臟器官的事實,我們是把我們的二氧化碳,並將其轉換回是必不可少的,我們繼續呼吸的氧氣的植物。這麼多這麼詳細,他們不能被覆蓋,除非整個科學課程,這將只是勾勒出基本的過程。 Allahu阿克巴爾。我們必須記住,我們擁有的是從真主。但是,我們不能停在那裡。我們也必須認識到,我們不具備的,也是真主的祝福。我們必須認識到權力與知識的真主,感謝他的祝福。事情並不總是像它們看起來。我們,可能condiser東西是壞的,可怕的或災難性的,在現實中,這純粹是真主對我們的祝福。記住穆薩·和Al Khadir的故事:“摩西起身巴尼以色列前傳道,有人問他,”誰是最有學問的人,在人民群眾中?“摩西說,“我(我最有學問的)。於是安拉摩西告誡他沒有歸咎於真主所有的知識(當時)來到神的啟示: - “是的,我們的奴隸之一,兩海交界處的比你學到更多。”摩西說,“我的主啊!如何能滿足他嗎?真主說,“在一個籃子裡的魚和魚是丟失的地方,按照它(你會發現他在那個地方)。於是,摩西載沿著與他的服務員玉沙'的bin嫩,他們與他們進行魚,直到他們到達的岩石,並在那裡休息。摩西把他的頭躺下睡覺。 (蘇夫揚,一個子敘述者說,有人以外阿姆魯說)'在岩石上有一個稱為“生活報”並沒有來到接觸水,但成為活著的泉水。所以有些摔倒了,春天的水,魚,所以它移動和滑筐而出,進入大海。從布哈里聖訓:第6卷,60冊,251號:敘述由本朱拜爾說:當他們已經通過(一段距離),摩西對他的服務員說:“把我們早餐;我們真正遭受的疲勞感(第二階段)我們的旅程。”他回答說:“你看見了(發生了什麼),當我們betook自己在岩石上,我確實忘記(約)魚:沒有,但撒旦,我忘了告訴你它:它把它的路線通過海一種奇妙的方式!“摩西說:“這正是我們所追求:”所以他們回到他們的腳步,他們已經來了)(路徑。於是,他們發現我們的公務員之一,誰賜予我們從自己的仁慈誰教我們知識,從我們自己的存在。摩西對他說:“我要追隨你,你教我的基礎是(高等教育)的真相,將你所教的東西嗎?” (其他)說:“你實在萎無法與我有耐心!” “怎能有耐心的事情關於你的理解是不完整的嗎?”他說:“如果真主喜悅,你會發現我的病人,我不敢違抗你的任何問題,他說:如果你想跟著我,不要問我任何東西,直到我跟你說話,所以他們去(他們的方式),直到他們開始在船上的時候,他做了一個洞。 (穆薩)說:“你犯了一個洞,它要淹沒它的囚犯?當然,你做了一件嚴重的事情。他說:“我不說,你會不會跟我能有耐心嗎?他說:“不要怪我什麼我忘了,不會約束我以我的事一件很難的事情。於是他們就去了,直到,當他們遇到一個男孩,他死了。 (穆薩)說:你殺了一個無辜的人,否則比誤殺?當然,你已經做了一個邪惡的東西。他說:“我不是對你說,你會不會跟我能有耐心嗎?他說:“如果我問你的東西後,不要讓我在你的公司,你確實應有(當時)在我的情況下,找到了藉口。於是他們就去了,直到當他們來到一個小鎮的人,問他們的食物,但他們拒絕招待他們作為嘉賓。然後,他們發現這是一堵牆點下降,所以他把它放到一個正確的狀態。 (穆薩)說:“如果你高興,你肯定會為它的報應。他說:“這是我和你之間的分離,現在我會通知您,您可能沒有耐心的意義。至於船,它屬於()窮男人河上的工作,我想我應該損壞,而在他們身後有一個國王,誰抓住每艘船力。為男孩,他的父母都是信徒,我們擔心,恐怕他就抗命,忘恩負義臨到他們:所以我們想要他們的主可能讓他們在自己的地方一個比他更好的純度接近同情。為牆,它屬於兩個孤兒的男孩在城市,它下面有一個寶藏屬於他們,他們的父親是一個正直的人,所以希望你的主,他們應該達到他們的成熟,並拿出自己的寶藏從你的主的憐憫,我沒有做到這一點是我自己。這是,您可能沒有耐心的意義。 (18:60-82)。穆薩是沒有耐心學習的意義是什麼,他曾見過。但他學到了非常的重要leasson,我們應該採取的心臟。安拉的知識是如此超越我們的,甚至當他給我們有點更多的,其他的,我們不能看到輕易超越生命的事件的淺表含義,我們必須相信真主的判決,並感謝他賦予的恩惠我們。我們必須說,感覺alhamdulillah的。我們必須使之成為一個真正的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的信仰的基礎。如此簡單的一句話,但它承載這麼多。它告訴我們信仰的真主。它顯示了如何我們必須接受Qadr的真主倍,我們認為良好的時候,我們認為不好的,不把我們的背上真主,像船的人,真主給我們什麼,我們想要的,但無論發生什麼好感謝還是壞。真主說,他是誰使你由陸地和海上旅行,直到當你的船,航行與他們在一個宜人的微風,和他們歡欣鼓舞,猛烈的風從四面八方超越他們,在他們的波濤浪湧,並成為他們肯定的是,他們都包含有關,他們向真主祈禱,真誠他在服從:如果你又救我們脫離這,我們必定是感激的。但是,當他搭救他們,瞧!在地球上,他們是不公正的叛逆。人哪!您的反叛是對自己的靈魂 - 提供頭(只),這個世界上的生活 - 那麼我們應你的回報,所以你做了什麼,我們將通知您。 (10:22-23)我們不能只說alhamdulillah,感激你的奴隸,當我們擁有我們想要的東西,我們還必須保持感謝,當我們打的最糟糕的災難。在我的愚見,這個國家曾經有過的最嚴重的損失,是我們敬愛的先知穆罕默德去世。我們認識他的人性,但它是當他離開我們的時候,分裂開始在烏瑪。團結,他沒有被授予他的主,祝福,是一個可怕的黑色標記的烏瑪。然而,我們必須有信心,在某種程度上,這對我們是有利的。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幸福,我們必須說,alhamdulillah。真主說,,穆罕默德是不超過一個使者,使者離開之前,他已經通過了,如果他死了或者被殺害,你會回頭後,你的腳後跟?誰回百轉後,他的腳後跟,他絕不會做傷害至少真主,真主將獎勵感謝。 (3:1​​44)我們敬愛的先知死了,我們要感謝?人類的頭腦和心臟,這是不可理解的,但是這是我們的信心的用武之地。如果我們真正相信真主的審判,我們必須心存感激。 Alhamdulillah拉比爾鋁Amiin,他給我們帶來的。苦中帶甜的,因為我們相信真主,我們必須接受,我們信任他,我們知道他是最好的法官,最明智的,他計劃對我們來說是最公平,最仁慈的和我們在這個生活和後世。真主說,因此記得我,我會記住你,感謝我,不要辜負我。 (2:152)並保持快速,一起,阿拉延伸出來為你是不是分在你們中間的繩子,並記得感謝真主的青睞你;對於你們是敵人和他加入你們的心在愛,使受他的恩典,你們成了弟兄們,你們是火的坑的邊緣,他救了你。真主這樣為世人他的跡象,你清楚:你們可能會引導。 (3:1​​03)你們誰相信!吃的好東西,我們為您提供的,感謝真主,如果是他你們崇拜。 (2:172)此外,讓我們記得要格外感激,“當什麼來到先知(peace_be_upon_him)引起高興(或他高興),他拜倒在感謝真主。”敘述AbuBakrah。肅南艾布達伍德:14冊,2768號。什麼是我們的,就是我們。我們不能避免我們的Qadr的。我們如何處理它,當它涉及我們的控制。阿里IBIN阿比塔里布看到adiyy IBIN哈蒂姆尋找憂愁,所以就問他:“你為什麼這麼傷心,ØAdiyy的?” Adiyy回答說,“我怎麼能不是在這樣的狀態下,當兩個兒子被打死,我的眼睛挖出?”所以阿里對他說:“是與真主的法令內容ØAdiyy,誰就一定會遇到和獎勵,誰沒有內容與真主的法令,一定會體驗一下吧,真主會讓他的行動不值錢“。 (淨化靈魂,P119)。我們會體驗到什麼真主已經為我們所定的。但它會為我們帶來祝福或僅苦難。我們必須接受真主的法令,是與它的內容,並感謝它,因為我們知道真主已經下旨什麼是對我們最好的。這是實施alhamdulillah。現在,本身alhamdulillah的祝福是很多的。下面我將展示幾個這麼多的祝福:敘述阿里:法蒂瑪去先知抱怨她的手的石頭手工磨壞的影響。她聽說聖人已經收到了幾個女奴。但(當她來到那裡)她沒有找到他,所以她提到她的問題,“阿伊莎。當先知來到,“阿伊莎告訴他。 “阿里說,”,所以先知向我們走來時,我們已經上床睡覺,我們想站起來對他的到來,但他說,“保持你在哪裡。”然後他來了,坐在我覺得我和她之間的冷漠,他的腳在我的腹部。他說,“我可以指導你更好的東西比你有什麼要求嗎?當你去睡覺說'極為局限真主的33倍,'Alhamdulillah'33倍,Allahu阿克巴爾的34倍,因為這是更好地為您的僕人。“布哈里聖訓:第7卷,圖書64,號碼274。敘述AbuMalik al-阿什阿里的的使者安拉(peace_be_upon_him)說:清潔是信仰的一半,Alhamdulillah(讚美真主)填充規模,SubhanAllah(榮耀歸於真主)和Alhamdulillah(讚美真主)填補了天地之間是什麼,禱告是一盞燈,的慈善是證明一個人的信仰和耐力是一個亮度和古蘭經是一個證明您的名義,或反對你。所有的人出去清晨,酒香不怕巷子深,從而建立自己的自由或摧毀自己。穆斯林聖訓:2冊,0432號。敘述AbuDharr:有些人從使徒的安拉(peace_be_upon_him)之間的同伴對他說:安拉的使者,富豪們帶走(所有)的獎勵。他們觀察到,因為我們做的祈禱,他們守齋戒,因為我們讓他們,他們給sadaqah從他們的剩餘財富。當他(先知)說:真主沒有規定你(一個療程)後,你可以(也)做sadaqah?在每一個申報頌揚真主(即說SubhanAllah)的有是一個sadaqah的,:每Takbir(即說AllahuAkbar)是一個sadaqah,他的每一個好評(說Alhamdulillah)是一個sadaqah的,每一個聲明,表明他是一個(LA ilaha illallah)sadaqah的,責令好一個sadaqah,禁止惡是一個Sadaqah,在男人的性交(他的妻子)有一個Sadaqah。他們(同伴)說:安拉的使者,是有獎勵他滿足他的性激情在我們中間嗎?他說:“告訴我,如果他投入到禁的東西,豈不是一種罪過在他的部分?同樣,如果他投入到合法的東西,他應該有獎勵。穆斯林聖訓:書5,編號2198。敘述Samurah本Jundab:親愛的話安拉四:SubhanAllah(聖真主),Alhamdulillah(讚美真主),香格里拉ilaha illallah(有沒有上帝,只有真主),AllahuAkbar(神是最偉大的).. 穆斯林聖訓:24冊,5329號。敘述阿納斯·本·馬利克:安拉的使者(peace_be_upon_him)說:,真主是高興,同時採取了一口飯,一邊喝著他的僕人說:Alhamdulillah。穆斯林聖訓:34冊,6592號。Abu Huraira說:一些窮人來到先知說,“有錢的人將獲得更高的等級,將有永久享受他們祈禱和我們一樣快,因為我​​們做的,他們有更多的錢,他們朝覲, “小朝鬥爭和鬥爭,在真主的事業,給慈善事業。”先知說,“我不能告訴你,如果你採取行動的事情後,你會趕上那些已經超過了你的人,沒有人會追上你,你會比你住的人當中除了那些人會做的更好同樣的,說“子涵人啦”,的“Alhamdu lillah”和“Allahu阿克巴爾”33次後,每(必修)祈禱。“我們不同,我們有些人說,我們應該說,“極為局限人啦”的33倍和的“Alhamdu lillah”33倍,“Allahu阿克巴爾”的34倍。我去的先知,他說,“說,”等極為局限啦“和”Alhamdu lillah“和”Allahu阿克巴爾“一起為33倍。”布哈里聖訓:第1卷,12冊,804號。我祈求真主給我們信心,poatience的感謝impliment alhamdulillah進入我們的生活真正安拉的虔誠的奴隸。他原諒我們,引導我們,為我們提供了最好的在此生活和未來。阿明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حوارات نفسية

المصرى: الجمعة، 2 أبريل 2010 كيف تحاور..؟ كيف تحاور..؟ -  أبريل 02, 2010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بالبريد الإلكتروني كتابة مدونة حول 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