السبت، 5 أكتوبر 2013

我:什麼動機

http://www.zorpia.com/engpetroleum2008/member/comments/


這是真的,當我想到的一個人。他認為我嗎?
   可能
 我:我們做愛
  我不知道
 我:機制
  愛的禮物Alahih不能
 我:好可能被拆言行或錯誤的行為
  簡阿達是不正確的
 我:塔馬姆
  我回答,對吧?
 我:智慧有時沉默“每當你沉默?
與真正的處理塔瑪姆
 當我在憤怒的狀態
 我:當談到時間Anfjark的?
  為تهان尊嚴
 I:你想輕鬆地從負面情緒中解放出來?
  我覺得我不是消極的
 我:什麼是你的指導

  تعايشي與人
 我: تشاركين人的問題
我希望迅速作出反應
  是
 我:如何使寵兒Atbanna的婚姻?
  我先愛
我覺得我與他會很舒服
並改變
我覺得我是男方的家長都選擇在良好的手中
Andak我問婚姻
 I:你有時必須工作(洗腦) ?什麼時候? ! !
  不,我沒有بهده實驗
 上週日,在下午09:59發送
 I:你有SUAL李
   您結婚了嗎
 I:是
  你愛你的配偶
愛Tzojtma
 我:為什麼公頃السوال

 為什麼?
 我:什麼動機
  絲網提出問題和Jaopetk的?
請你問你一個問題嗎?
 I:是為愛
但我改變了靈魂
:納希特或它的一部分
 我的
  動機是什麼?你對待你不好
 我:沒有
اعاملها神的滿意度
但我不欺騙我在前面的心臟
  為什麼傾覆不變
做Hacpt自己
 我:物理和不滿
每天
  材料,以減少Hlhe高清
 I:是
  和侮辱?
也許你吝嗇
 我:家庭根
神ASMG的
法官沒有證據的人
  我說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網真
是تعرفينى ?
  向UPS和不回應的權利
 我:我Taamaly
Taammelty
السوال別人充好
  也許不問任何人بهدا風格
對不起你
 我:一般
  饒恕
 我:允許

  包括兒子
 我:有是智慧Atalmiha的
數據前,我畢業於樓面Mreha上你的心

  我說的東西是有缺陷的?
 我:網科達
OMH缺陷
從來沒有

  我說大概可能的手段,還是不能
你給我的朋友是非常敏感
你接受這個呼叫你的朋友或聖地
 我:神啊,從第一天開始
  我很坦誠
 我:一般

呃,我有一個缺陷Alahsasah
  你想關閉的問題
 我:沒有
完成
  據我所看到的,你很生氣
 我:我很高興豪飲
無Azaal
  沒有回應我的提問後
 I:我有2個孩子
  滿意Besdagueta ,或沒有?
 我:我們的榮譽
  冠
 I:但
   CO Henw
 I:我們條約
具備的條件
  如何
我聽到
 我:無Tthbeny沒有愛
 Hahahahahahah
拉登愛你不?
當然你的玻璃
 我:可以啊,可能
  我想澄清
 我的答案是明確的
  目前尚不清楚,它是模糊的,這是一個問號
 我:先告訴條件
  我聽到
 我:尊重
 可能
 我在其他的信任
  是
 我:不告訴,但Baznna
  我不明白這個話題
 我:我的意思是沒有Aazza ,但經雙方同意
  什麼樣的父母沒有存款?
 我:每個曦
  我們講普通的東西
 我:即使常規
 為瑪達الحدر ?
 我:網Khayef你永遠不
  為什麼Khayef ?
 I:從你的舌頭
  我一個人,我的生活
 我:好笑
無意識Tzaaly的
  我的舌頭太長?
 我:網勢力
 我不愛我不愛你
我的意思是一切都將是正常的
 我反對
  不要啟動
 我:批准
  每十
 I:那麼讓我們打
Bambass和筆
而頭腦
和動機
  我同意回合
另一個問題
 I:是
是否Aqraty詩歌
  輸入你的工作
沒有
 I:工業
  手段
 我: تسمحى說的一句話
  贊同
 我:沒有扎爾
  是
 我:我不喜歡無色Bidiya的
  如果我的理解
 我:智能
  是什麼Bidiyah的
情報
我是我的智慧卡迪
 我:智能
代名詞
遺憾
   公理
不Bidiya
 我:似乎任何無知的跡象出現
  我沒有說什麼,我問你,你的工作
我說工業
詢問有關的行業類型
 我:不是Dzaarola市場
  你很生氣
 我: Soaca
否否否
沒有理由的阿姨Anzaliny的機制
  因為你不喜歡我的問題
 我:相反
  我會打開我的心,你的日子
 我: CCI安特出道單曲來自摩洛哥撫
  ساحكي你一切
阿拉·蘇班
 I:你知道我有一個博客叫老問題
  摩洛哥人被稱為他們的好奇心
 我說值得信賴的全球
  我知道
 我:你看我的FB
   我在公共汽車上遇到一位女士
我Gillana ,並給了我你的網站名稱
 我:合理
我想通自己在地獄
  我是由於從卡薩布蘭卡
在她身旁坐下
和我們聊天,談到了許多話題
我們得到了您的博客
當然線程淨的
 上週日下午10:35發送
 我: Kmly
 透露,我履行了我的方式
 I:但Aadin
進而
  賴特的名字阿爾東娜在Facebook上和你有你的地址輸入
 我:你的印象是什麼
意思
 美麗
 I:非常感謝
  我跟愛你的博客
拉迪
 I:你為什麼
  尤其是你正在談論男性多於女性
 我:因為引擎事件
國家代號名稱
 為了您的理論
但神聖的先知,他說,祈禱和平
Rafka بالقوارير
 我:塔馬姆
 你可以講述時間كدلك
此外,同樣
女性
什麼應該和不應該是什麼
他們週一
 我:名稱Alcdona狀態
博客
  被遺忘的
 我: CCI故障
  明天,我將討論他們,並告訴你它的名字
許多عيوبي
 我: Mashy我有一個書面
和“比較البلوجر ”
  Cetkchwha未來
 我: Zorbea
  是的書面
 我:男人都希望
  她的唇的書面
 我:超過440多
  褲子我的朋友?
 我:沒有
  是
 我:我是一個老師,我的名字是在農村地區
男孩,我會告訴你晚安
 I:你和平Hnchovk捲軸
  我的真實姓名----------------
大概
 I:我希望Tensly程序الاسكاى甚至派出以談
  我是指在上週اللبيت
 我: -------------
  也許看到你下週日
上帝保佑,
 我:瑪仕
  隨著安全
 我:一千安全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ظلم

سرعة الانفعال تشير إلى استجابة الأفراد بشكل سريع وعاطفي لمواقف معينة، مما قد يؤدي إلى ردود فعل غير محسوبة. إليك بعض النقاط المت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