الخميس، 5 أبريل 2018

甚至挺直

坚强的人不是总是赢的人,
但那些失败后不会放弃的人。
2
生活基地:
“大胆,冒险和冒险将不会成功,但胆怯的羞怯将足以叹息。”

你和你如何,尽管距离你是我们的第一个革兰氏

当我们忘记时,我曾爱过

爱的味道..和口味..和Najwa

当我们和一个无家可归的人一起玩时,我很安全。

有时相似会导致爱情,有时导致对抗,深情的人物喜欢他们的喜好,而那些在生活中失去平衡的人总是喜欢他们的抗体


两者之间没有矛盾,但正如我所说的,有必要把这个人放在ribot里面,这样他就不会激动或嫉妒
甚至挺直
事情并不像过去那样发生
和Awalribot
治理一切,不会犯错超出属于人类受伤的事物的灵魂或危机是不可或缺的
不要在两个本质之间展示,也不要在两者之间展现,不存在
我认为这是一种幻觉
你画出来
没有
也许这个想法是不人道的,我觉得它很有用
但很难想象
与它共存
需要努力
我成功地生活了
但同居不喜欢你
恰恰相反
你的指导是什么?
恰恰相反
当一个人看到一张不合意的照片时,他告诉ribot,这超出了价值
如果他撒谎,他会恨这个人,他会醒来
被废除的思想,而不是主
谦虚男人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ظلم

سرعة الانفعال تشير إلى استجابة الأفراد بشكل سريع وعاطفي لمواقف معينة، مما قد يؤدي إلى ردود فعل غير محسوبة. إليك بعض النقاط المت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