الخميس، 5 أبريل 2018

不要把你的头上的地球 上帝已经在你的脚下

不要把你的头上的地球
上帝已经在你的脚下

对所有认为最好的人,主和记忆
(难度很大)

婴儿摩西没有淹死在他的弱点上面!
淹死了法老和在他的可能的顶部!

这是上帝,它不会伤害他的弱点,而不是神,你将不利于他自己的力量!

            劳动人民Konkk浏览的书籍:忽略傻,撕坏了,在最美丽的停止

                     上帝最快乐的下午,

人在别人心中最美丽的事是怜悯,谦卑和良好的言语
   上帝创造了你的灵魂良好的生活和心灵Ojohkm休息她微笑的眼睛,让人放心的灵魂都有灵魂,让健康的Pascm缓解Sturkm,幸福你的方式,可兰经Rafiqkm在这个世界和后世

夜间多少强度缩小了
            早晨进来了最好的部分
他怎么能睡在奴隶的沙漠里?
             在上帝需要的时候他的灵魂。
哦,上帝,今天上午,我们要求你信任你的诚意和良好的依赖,迫使你肯定哦,上帝,嘲笑Jawarhna顺服,,并填写我们的心头大爱

这个词有两个方面:

他们要么令人沮丧,要么令人沮丧

或者是一个鼓励性的刺激

所以有一位与会者对我说:

发生了一些事情来支持你...

我说:首选:

他说:
李出生一个好门将...........

他每天都会保持良好的方式,给他的老师一页半页

这样封印(部分叔叔和祝福听到)

当他到达撒玛利亚人的一部分时问我,帕帕:

你怎么看??????我是从第一部分保存还是下载?

我对他说:“我的儿子,离开撒玛利亚人的第一部分,你就要走了。”

他说为什么爸爸.........

我对他说:因为铁很难.......




而且我已经开始保持守恒Almariaat铝图尔和星星和月亮,拉赫曼和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为每天照常页半

当他抵达苏拉特哈迪德时

我在那里呆了一个半月,无法保存!!!!!!!!!!!!


你会看到这个词的效果!!!!!!!!!!

因为父亲的说法>>>>(苏拉特铁很难.......)

渗入潜意识,开始干扰保护女王的行为



我希望听到你的意见

和你在这方面的个人经验

回到这个问题是一个问题
_________________
创意力量:
古兰经研究和研究论坛欢迎你

告诉我你读了什么?????比你更少.......

创造力:以不熟悉的方式去思考陌生的事物......
回到顶部

一个非常美丽的故事..

对我而言,我坚信预兆是合理的,而且这个人真正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

*我的一个朋友 - 比我年轻不 - 进入医学学院和非常热烈,,她对我说第一天:我的母亲是学医为两年,然后掏出她对我说:如果我是坚强的(她的母亲)不能完成。如何Tsttiei你(称为Baldla)通过完成这项研究..
事实上......在年底之前。 。无意识的思想回应了母亲的话,并且这个女孩被废。了。根据我们大学的制度,她与医疗部门分开了(我要求真主保持她的耐心和奖励她)。

*从我自己的经历来看..我 - 虽然我在学习我的艰苦课程时哭泣icon_smile.gif - 但感谢上帝,我可以给自己灌输信心。
看看美德,说:上帝,谁给了他们思想和建设..并赋予他们优越的地位。
第一次难记的事情第二次看起来更容易..所以..
感谢上帝和上帝......我在批处理层获得了高估和高级状态。

*我的意思是,我的个性很高,但我不喜欢这个话题。
对我来说第二次体验..我们有一个讨厌和困难的材料..我们测试终端..
重要..在第一个电车..我哭了,我记得其中一个粒子,我对我的母亲说是不可能记住的东西..而我不记得..
当第二辆电车来到时
我重复了同一个派对 - 哭泣 - 我没有离开它很不幸..不幸的是..
_________________
(哦,上帝保佑我们,你的眼睛不睡觉,而Knfna Bknfk不好,并且阻止我们掉入禁闭区并永远和我们在一起)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ظلم

سرعة الانفعال تشير إلى استجابة الأفراد بشكل سريع وعاطفي لمواقف معينة، مما قد يؤدي إلى ردود فعل غير محسوبة. إليك بعض النقاط المتع...